路灯架子不是胯骨轴子(住读暴毙中)

乐色人,cp瞎磕,洁癖人勿关我会被雷到的

*是群内故事大会产物(共n篇慢慢发)


*全是搞笑文别报希望


*ooc预警 cp混乱预警 作者脑子螺旋升天预警


*第一篇cp是对西(莱西×凯西)其余无CP


1.

那是一个很老套的故事了——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普通的小王国里,曾有一位幸福的公主,他的名字,叫莱西。

那是一个严寒的冬天,莱西的后妈——是的,就是无数个童话故事中标配的后妈——P03正在一台名叫凯西的魔镜前欣赏自己完美的机械躯壳。每天早上他都会问:“魔镜,魔镜,谁是世上最厉害的冥刻者?”魔镜总是回答:“是我的女王,P03大人。”P03感到很高兴,因为凯西魔镜不会撒谎,她也不敢撒谎。

有一天,P03像往常一样问凯西魔镜,魔镜却回答道:“我的女王,莱西小公主比你牌技好一千倍。”P03听后非常嫉妒。他命令一个player把白雪公主带到森林里杀掉。但是player同情(打不过)莱西公主,把她放跑了。

莱西小公主在森林里发现了一座篝火,发现有五把椅子、五只汤碗、五个幸存者。莱西小公主又累又饿,把幸存者吃完后睡着了。

过了不久,P03又一次问:“魔镜,谁是世上最NB的牌佬?”凯西的回答依旧。P03非常生气,于是,他乔装成一个老机器人,来到了小公主莱西的面前,把一只鲜红的旧数据苹果送给莱西小公主。我们可怜的莱西公主咬了一口之后,立即晕倒了。

正当恶毒的P03皇后准备录下这一切并发到万能的互联网上并好好嘲笑莱西小公主时,一个干练的女声响起:

“大人,时代变了。”

魔镜小姐提溜着兵分三路加死神之触的双枪加特林,带着微笑站在昔日的邪恶皇后背后。

随即,世界恢复了和平。

莱西小公主殿下和战斗魔镜凯西小姐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2.

长矛女巫站在法师塔顶上。

 风吹动她的脸颊,让她难以睁眼

无数往日的心酸折射在金属头盔上,化作泪滴跃下塔楼。

她想起了自己刚刚拜师的那些岁月。那时的她,年轻,优雅,四肢健全,心怀梦想。

她也想起了自己刚刚开始试炼的那些时光。那时的她,痛苦,害怕又坚定,心怀信念。

她最后也想起了自己现在的生活:无助,绝望,妄想,癫狂。昔日的同伴一个个离开,梦想随风而逝,再无交集与瓜葛。

这时,一个低沉的声音响起:“你在哭泣吗,我年轻的小姐?”

她点点头。

那声音继续说到:“我看到了你的痛苦,你的悲伤,小姐。我有一个提议。”

她沉默着。

“请将你的一切交给我。我会为你承担一切风雨闪电,灾难痛苦。你再也不会害怕高空风的吹拂了。”

少女意识到了危险,只可惜内心早已向着那无尽的虚空伸出了她没有的手。

一切都晚了。

“交易达成。”

长矛女巫感到头晕目眩,仿佛无法再支撑自己本身的重量,被吸入一个无尽的漩涡。随着她头痛欲裂,濒临崩溃,她一下子,什么也感觉不到了。这样的空白仿佛也不错,她这样想着,闭上了眼睛。

随即,千万斤沉重的压力压在了她的身上 ,让她喘不过气来。

一切归于平静。

法师塔站在长矛女巫顶上。


3.

P03看着自己面前的挑战者。

经历许多日月,挑战者的小人终究还是回到了起点。P03嘴角的微笑愈发明显,无法控制地想到终极冥刻实现的那一天。

但挑战者只是站在原地。

一天又一天过去了,P03的耐心显然已经耗尽。这样无趣的逃避又能有什么意义?他黑入了player的电脑,试图找到原因。

最后,他找到了。

评论(4)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